jrs纬来体育

Relevo:哈兰德解约金1.75亿欧;他时不时咨询贝林厄姆皇马情况

jrs纬来体育 2024-04-10 18:41
独行侠以100-104输给勇士队。 赛后,独行侠球员欧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德雷蒙德格林。 欧文说:他总是在提高比赛水平,这一直是他的个性。这不仅是在身体上,也是在智力上。...

  根据西班牙媒体Relevo的消息,该媒体更新了曼城前锋哈兰德的解约条款。
 
  据媒体报道,上个赛季,挪威前锋哈兰德帮助曼城赢得了三个冠军,而23岁的他也在上个赛季的47场比赛中打进了48个进球。现在,包括皇马、巴萨在内的欧洲俱乐部都在关注他。
 
  Relevo说,这些俱乐部都知道哈兰德有一个解约金条款。只要他愿意离开球队,这个解约金条款就可以激活:1.75亿,合同写得很清楚。此外,他的年薪超过2000万,仅次于德布劳内,是球队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
 
  如果瓜迪奥拉去年离开曼城,他可以以较少的违约金条款(1.25亿)离开,但现在条款已经不存在了。目前,他和曼城还有两个赛季(2026年年结束)。
 
  而据Relevo另一位记者Jorge C. Picón的消息,哈兰德也一直与皇马中场贝林厄姆保持联系。根据Relevo的说法,他们经常互相发信息,并通过电话保持更加流畅的关系。实际上,哈兰德去年试图说服贝林厄姆来到阿提哈德球场,但是并没有取得成功。虽然曼城队曾经表现出乐观的态度,但是这个中场球员最终还是选择了加入皇家马德里。
 
  现在情况变了。哈兰德经常问贝林厄姆皇马和皇马。挪威人把白衣军团视为他职业生涯某个时刻可能的目的地,就像他私下向他信任的人传达的那样。
 

文章来源:频道

上一条:布拉沃:中东足球对我充满魅力;姆巴佩加盟能够壮大西甲

下一条:英超官方解说曼联被判点,万比萨卡故意绊倒对方!滕哈格承认判罚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