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s纬来体育

哈弗茨霸占中锋位置,热苏斯:他的积极程度无法想象,我不曾吐槽他

jrs纬来体育 2024-04-10 18:41
独行侠以100-104输给勇士队。 赛后,独行侠球员欧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德雷蒙德格林。 欧文说:他总是在提高比赛水平,这一直是他的个性。这不仅是在身体上,也是在智力上。...

  阿森纳前锋热苏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哈弗茨最近频繁夺走首发中锋位置的话题。他说哈弗茨真的很努力,从不抱怨。
 
  热苏斯说:“如果你看到他的努力,你会觉得他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你想为一家大俱乐部踢球,这就是你要付出的代价。”
 
  “你必须为比赛而战。如果你不能稳定地上场,你最好的事情就是帮助球队。我从不抱怨。”
 

文章来源:频道

上一条:TA:科尔威尔大概在VS曼城时回归,2月中旬他带伤作战了许久

下一条:罗比-福勒:帕尔默绝杀前拉什福德没帮忙防守,他根本没察觉到危险来临